想吃谢怜做的饭.文子

希望你们可以嫁给爱情,而我嫁给墨香铜臭💖
叫我文子就好,不是蚊子!
超爱思追和景仪!!!

谢怜哭了

谢怜每次受不住时,眼泪总是比口中的求饶先出来,跟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


想哽咽求饶,却因为那带着水雾泛红的眼睛,被花城“欺负”的更狠


一番榻上烛影摇晃后


谢怜轻喘着气,脸颊烧红得厉害,唇上沾染着水色,眼中流光暗转,透出很少会出现在他身上的迷茫,仿佛是在迷茫于自己身上各种奇怪敏感的反应


墨色长发交结满铺,还有一部分耷拉在谢怜的背后,随着呼吸起伏慢慢滑落至榻沿


缓过来一些,趴着头埋在被褥里,想着刚刚自己哭的样子,眼泪跟不要钱似的委屈,瞬间羞耻冲上头脑,将自己又往被子里缩了缩


实在…太羞耻了


谢怜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,惹的花城心里软了一片,便关切的伸手用指腹替人擦了擦溢着的泪痕


谢怜沙哑道:“感觉我以后的所有眼泪都要给三郎了,小时候都没哭那么多次,现在倒是越发容易哭了”


“可三郎舍不得哥哥哭”


花城抚摸着谢怜的眼角,轻声说到,随后在一边落下一个吻,惹得谢怜那边痒酥酥的不禁笑出声来:“那我现在这副模样怎么解释,三郎怎么这样?”


花城闻言一怔,但那只是一瞬间的神情,又笑着将谢怜揽了过来,搂住腰肢,与自己紧紧贴在一起


谢怜也早习惯花城突然将他搂在怀里的行为,由一开始的“唔啊!三、三郎!”又惊又喜的反应,到纵容安静享受


花城声音低低地,慵懒姿意,搂着谢怜一下下晃着身子:“三郎给哥哥赔不是,下次不会再任性了”


这又是把自己当孩子哄呢


谢怜不明白,明明自己比花城还年长七岁,却总是被哄的那一个


又仔细想想,花城再怎么样,也不会真的过分到让自己哭的大声


平时床笫上眼泪打转的原因,都是感觉好幸福,开心的感情与情绪都兴奋到了极点,和生理反应所以会流眼泪


但说到底都是花城所赐


“可是我压制不住对三郎的喜欢和自身的…感觉,要是下次我忍不住又哭,三郎你怕是又要自责,我不想这样,因为,那是控制不住的开心和喜欢啊,并不是三郎太凶…我喜欢这样的…啊啊啊啊——!!不说了不说了,睡吧睡吧!我想睡了!”


谢怜一开始细细道来时自带温柔语调,后来逐渐激动,只觉得心里碰碰直跳,身子滚烫,架在花城中间的腿死死缠着对方


后来索性稀里糊涂的又说了几句,就攀附在花城肩上,如同咸鱼,一动不动的装做睡觉了

花城定定的看了谢怜耷拉着的脑袋,耳尖红的要滴血


片刻拍了拍怀中人的后背,发丝蹭的对方痒痒的,挑逗的语调也忍不住高了几分:“哥哥真好,三郎真的好高兴,真的特别特别高兴!”


“知道啦知道啦!三郎你别逗我了,让我睡吧”


屋内暗下,谢怜依偎在花城怀里


没有说话也睡不着,只觉得鼻子有点酸,自己什么时候那么感性了?眼里雾水藏不住


他落魄过,血流过,就是眼泪流的不多


可孤身四处漂泊八百年后,突然感受到一股爱意的时候,就觉得很幸福,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珍贵的东西


救命…换谁都忍不住吧

评论(27)

热度(5238)

  1.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